close
關於跨年,很早就開始計畫了!
苦悶外帶看不到未來的生活中,總要
要有點事情來期待、來頹靡一下,才能時時重新振作精神:P
雖然是完全沒有計畫的計畫,不過同學聚聚挺不賴的^^

流水記事開始.....
12/30(五)牙醫日
PM4.00
準時來到公館與總是說實話的牙醫約會,還好沒等太久,
而且只要牙齒再加油一點,下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喔!
如果想要要求完美,就再多一個月;
距離明眸皓齒的日子,不遠矣!
無疑是新年開始的大利多!哇哈哈哈哈~~~~

PM7.30
有榮譽假卻還是要去幫學校打雜的陸大,到台北!
先到捷運站幫他提行李回家放,老天!還真是重!
才住兩個晚上,帶那麼大包是怎樣!?差點被壓扁...
還好有一盒釋迦當伴手禮,讓我在扛行李的路上有點動力:P

PM8.00
在一點也不冷的台北街頭,陸大仍非常認真的穿著羽毛衣,
完完全全是熱帶動物到亞熱帶旅遊的敬業打扮!
即使在人擠人的士林夜市裡,也不輕易的脫下來!噗哈哈哈哈~~~
先去尋覓傳說中的〝超級雞車〞,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陸大鑑定的雞排:粉不多、肉很厚,
我鑑定的無骨鹹酥雞:口味剛好,完全為懶人設計!
可惜我忘記帶通關密語,不然還可以折價五元,摳鬼飲恨!
接著是沒有什麼特色的麻辣臭豆腐,只有燙沒有辣;
最後也是去尋找傳說中的〝水果枕頭〞,
給人家問了水果枕頭是啥,不過還是沒買:P
喝了兩杯果汁,順便把餓到暈頭的陸大弄迷糊,差點就喝錯杯,噗哈...
填飽肚子以後去尋找50元以下的交換禮物,
花了100元射飛鏢,才射到一隻史努比,陸大哀哀叫,
不過如果是我,能射中一個氣球就不賴了Orz
心底暗自碎碎唸:我可不要交換到史努比:P
要回家前,看到神奇的清耳垢蠟燭!真的非常神奇!
不過一次要價600大洋,大概只有好野的日本人會想嘗試吧...

PM10.00
回到家,老媽讓陸大見識一下神秘果的神秘之處,
家裡剩下的唯一一顆檸檬,
就被陸大當柳丁邊看電影介紹喀掉了,
甜檸檬不是不可能的是滴:)

12/31(六) 寄居蟹退伍日
可憐的小孩,依照上班時間6.50起床,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了Orz
陸大倒是快十點才現身,用足以媲美他姑姑家蛋餅的飯糰餵飽他後,
兩人出發往電影院前進!
由於兩人生性害羞,最後還是決定買一份水果日報看電影時刻,
然後殺向西門町的絕色影城,這電影院絕對是有紀念價值的!
好像是去年還前年,就是在這裡看魔誡三看到睡著:P

PM12.30 那尼亞傳奇
好看!
就像影評說的,不暴力,而且場面浩大,富想像空間!
不過時間實在很長,跟上次看電影一樣,憋尿憋到不行!
中間還接了好幾通電話,還有憲哥打來罵髒話>"<

PM15.00
因為距離聚餐時間還很遠,有責任心的陸大決定先陪我去探餐廳路,
於是開始從西門町出發往捷運中山站走!
沿途經過有名的冰店〝雪王〞
想不到在這冬天,陸大一口就答應進去吃冰,
而且一口就答應吃我自己都沒吃過得怪口味!
一球一百元的〝麻油雞〞!
我只能說,口味真實到不可思議!還吃的到雞肉丁!
害我們兩個各自喝了一整罐飲料,打嗝都還有麻油雞的味道!
下回,歡迎有勇氣的朋友一起去嚐鮮!

PM16.30
因為實在太累,差點在中山地下街的椅子上睡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