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陣子胃痛到受不了,
再加上受到老媽生病的影響,窮緊張!
上週請了半天假到醫院做胃鏡檢查。

除了胃鏡,還有抽血和腹部超音波。
大概是醫生聽出了我描述家族病史時的驚慌語氣吧!
一口氣開了一堆藥和一堆檢查,感覺挺可怕的......
不過老醫師態度和氣又溫和,檢查時給人安心的感覺。

只有吞胃鏡的時候,我的老天爺啊!
像熱熔膠那麼粗的管子,要我吞到肚子裡,
儘管喉嚨已經噴了麻藥,我還是頻頻作嘔!
讓醫生搓了兩三次才把胃鏡塞進喉嚨裡,檢查結束喉嚨還有點痛>"<
胃鏡進到肚子裡以後,還能感覺得道它在我肚裡轉彎遊走,
很神奇的感覺,只是喉嚨一直不好受,
眼淚鼻涕外加口水流不停,超級痛苦的一種健康檢查:'(

還好結果一切如常,只有小小的潰瘍,吃吃藥就好,
是我自己過度緊張了!
前一陣子的胃痛應該是腸胃型的感冒吧....
有了這次檢查經驗,我能體會有些病人寧願痛苦也不想檢查的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