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看似一切底定的第一週,
來到第二週漸漸開始變形XD!

首先是蜜月。
原本預計京都賞櫻自由行,
聽了雷夢拔大約30秒的簡短分析,馬上大轉變!
再加上老媽一句:你們放心的去啦!
我們於是大筆錢砸下去,要狠狠的玩去了XD

接著是喜餅。
這陣子為了採買,常常往百貨公司跑,
超愛試吃的我們倆兒,東西沒買齊,倒是各家百貨的超市都試吃遍了!
結果原本要加在喜餅裡的糖果,變成百貨超市裡的可愛小物,
郭晶發揮文藝青年的(騷包?)本性,
寫了簡單的小卡,我很滿意^+++^
希望到時候大家拿到會喜歡。

然後看好的家俱也換了。
雖然我和郭晶都覺得貨比三家很麻煩,
但可以趁機見識到阿姨殺價的功夫,
其實也挺有趣的:)

走樣最多的是婚紗啦!!!
從原本不拍婚紗,到拍五組就好,
再變成拍12組就好,然後千萬不要多選
由於拍照過程和攝影師互動太愉快,所以又變成不要多選太多XD
選照片當天....天啊!一整個失控啦!!!
踏入婚紗店,根本就是個錯誤XD

為了報仇婚紗店A走我那麼多錢!!!
決定把試禮服偷拍的照片通通放上來XD
他們家禮服穿起來都很開心呢~~~是我太容易滿足嗎?
多結幾次婚好了!噗哈...
  
最後那件白紗,上過薇薇新娘雜誌喔!很美,但是我後來沒選。
以上都是我沒選的禮服。

在婚紗店昏了一整天(pm2:30~11:00),特要感謝下面這群朋友!

謝謝你們遠道而來,為我們加油打氣啊!
等訂婚忙完,再好好跟各位吃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