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朝會短短的時間,學校安排了簡單的慶祝活動,
看的出來,實習生幫了很多忙,
也看的出來,今年的實習生真的比較乖,
哈哈哈...因為內容還瞞豐富的^^
不禁想到去年的這個活動,本來只叫我做.....
還好我返校座談去了,結果都是我的指導老師幫我做:P

今天的慶祝感覺還頗溫馨,
小朋友講話實在是有夠可愛:)
收了合作社的禮物,蛋黃酥一盒,
賞味期限:五天-.-|||(包裝還沒標示,是下課時間全校廣播的)
家長會禮物:金石堂200元禮卷
老師們馬上反應,不是不能隨便收錢嗎?
哈哈哈...校長上學期才下的命令呢!今天就自己砸腳了:P
全國教師會的禮物:讀者文摘一本
我想,應該是剛好讓讀者文摘打廣告吧:P
馬市長也送禮喔!ZooMall折價卷
不過,大家都知道的,折價卷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連麥當勞免費升級大薯大可,也印上去折價了@.@
後來有位老師說了很實際的話:禮金有下來最實用^^
哈哈...只有台北市才有的3000大洋喔^^
(奇怪,三句話不離錢=.=)

第一次的教師節,坐在最前面,其實有點感動
哈...可能是因為之前考試很煩吧
希望明年還可以繼續過教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