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自己去看片,就是這部片,
雖然不是什麼有名的導演,片子也沒得過獎,
可是這部片深得我心......
我實在是還很不習慣在家裡的生活啊!
想逃~~~~~

也許是大學四年養成的習慣,總覺得回到家就是休息,
所以以前放假回家,只想窩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
現在算是定居在台北了,習慣仍舊不變,
但是回家明明就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做>"<
(至少有不少書等我翻)
聽著耳邊母親大人的殷殷叮嚀
被管怕的我、嚐過自由的我,想逃~~~
可能我的心還是長不大吧!
那種磨人的叮嚀,聽了會想哭、想生氣、想離開小小的家
但也只是想,什麼都不敢做,我沒種
有人說:
難過的時候,自己躺在床上哭一哭就好了 
是啊,回來的這段時間裡,這種情形是變頻繁了
常常會想到台東的大海,心情不好想看就看的到的大海

其實我不懂自己爲什麼住家裡跟住台東有這麼大的差別?
表姊說,我住家裡所有事都有人幫我做好了,哪裡不好?
是啊....哪裡不好?哪裡不好?哈...誰會懂哪裡不好
其實我在台東還蠻有行動力的!
泡社團、早起攝影、欺負學弟妹、被老師欺負......
一大堆瑣事和作業,好像一天都不夠用
現在呢?每天都過得軟趴趴的@.@
相機休息很久了,琴也差不多,
一些以往愛的事,都放下了,現在都在幹麻ㄌㄟ?
最近連跟楊過練功都軟趴趴@.@
雖然說該做的事還是都做了,但就是覺得不夠卡勒佛
琦,ㄚ你是怎樣了?誰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