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變得很會吃,再怎麼飽都還想塞東西下肚,
明明在家已經吃了很多零食了@.@
於是坐電梯下樓,在街上晃晃,竟然走沒幾步就看到鵝肉麵攤
一碗剛好可以解決晚餐,60還不算太貴,就晃進去了
坐下來才想到,以前在台東也常常去吃四方鵝肉^^

第一次知道這間店,是聽學姐常說要帶我去吃,但是....
後來是小矮帶我去的,不只是在台東的第一次,
這也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碗鵝肉麵=.=
後來跟小矮漸行漸遠,又恢復一個人闖天下的時候
還是會常常自己去那裡解決午餐,
雖然說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兇,
雖然說我不太會把機車停在騎樓下:P
雖然說我懷疑他的湯有加味精....
雖然說有時候冬粉很硬
不過他們上麵迅速、沾醬特別,冬粉裡還有加酸菜
可以讓我很快速又很滿足的吃完,然後回家睡午覺^^

這天,就醬子邊坐著等鵝肉冬粉,邊回想台東的四方,
端上來了!
嗯...沾醬雖然跟台東不一樣,不過也不錯^^
冬粉夠爛^^
老闆跟老闆娘都笑容可掬^^
可是...可是....沒有酸菜啦>"<
還是台東的好,吃起來比較習慣
寒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