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牙醫日,
上個月很好過,幾乎沒有治療進度,
所以一點也不痛^+++^
但這次就苦了>"<又開始痛到不行
有新的進度,而且又套了新的玩意兒....
值得高興的是,
醫生說下個月就不用繼續帶著,我覺得麻煩別人覺得恐怖的帽子了
因為我可愛的牙齒已經不會暴啦^+++^
接下來應該只剩下缺牙要靠攏的問題吧(我自己猜的)

套上新玩意兒,結果鐵絲變的很難綁,頻頻凸出來
害我一天跑三趟公館@.@累死了
跑那麼多趟公館除了身體累,心理也是很累的
看到那麼多可愛的小東西,跟剛上架的秋冬單品
要抗拒不拿出錢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要眼睛直視前方,努力撥開人群,快步往前走,呼~~~
那撥開人群也是很累的,因為到處都是刺眼的情侶手牽手漫步
害人家又開始也想要抓一隻手牽著漫步=.=
總之,是一連串的累.....

P.S.竟敢說我有很多肉可以瘦的牙醫,稱讚我的裙子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