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是因為老媽出國去,所以我才滿腦袋食物,
可是繼雞腿以後又開始想豬腳,才發現,原來是貪食的冬天到了:P
這幾天回到家坐下來就是想吃東西,吃吃吃...吃吃吃...
昨天穿裙子心跳超快!還好塞得進去,心跳才穩定下來...哈哈
不過也因為降子,就更安心的吃啦!YA!

回正題,豬腳
從小家裡就愛滷豬肉、牛肉,
這是阿爸的拿手好菜,所以也是他的專屬工作^^
我的娘親也超級會使用正增強,還常常找別人一起誇阿爸
所以讓超級懶惰碰家事的阿爸心甘情願做他的拿手好菜...哈
小小呆呆的我就因為這樣,從不敢吃肥肉,到被騙到很愛吃>"<
其實也不能說很愛吃,就是剛好常常有,那就剛好常常吃
後來阿爸愛上吃豬腳,我們家就開始滷豬腳
阿爸做菜是傳統派,打死不加新東西或是改變方法
可是阿母做菜理念是什麼方法都試試看,
所以後來變成,阿爸弄好以後,
阿母在後面偷偷加麥芽糖,不然就是可樂,
好笑的是,阿爸都沒有吃出來ㄟ...哈哈...
不知道是新煮法沒用,還是阿爸味覺太差:P
反正我有得吃就好,很好養、不挑^^

記得外埠去美濃,幾乎都有一道豬腳,有些人不敢吃
可是我超愛ㄟ....君不覺皮QQ的,超讚嗎?
我可能那時候吃不少喔,後來就被其他人記住了
琦琦愛吃豬腳^+++^

這幾天在家吵鬧,阿母說好啊...下禮拜來滷
YA!比螃蟹容易吵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