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牙套以後,很多食物都咬不動,水果也是
記得一開始醫生給我一張不能吃的食物名單裡,竟然連蘋果也是其中之ㄧ!
所以我就開始吃奇異果,幾乎一天一顆
而且它軟軟的,趕時間的時候,呼嚕呼嚕就解決了^^
不過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黑黑的子實在太多了
會卡在牙套上面,怎麼漱口都不掉,一定要用刷牙的!
如果刷牙不認真還刷不掉,黑黑的黏在牙齒上>"<

可是今天太無聊,竟然一顆子一顆子挑起來吃
享受用門牙咬破子的快感:P
不要覺得我太奇怪,想以前,要用門牙咬東西,是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牙齒咬合漸漸正常,所以讓我很喜歡用門牙咬東西:P
回正題
想不到奇異果的子很香很香
跟奇異果香不一樣,是另一種果香
有點像更淡一點的水之戀(香水)的味道
跟我一樣無聊的人下次吃奇異果可以試試看...哈哈
不知道火龍果的子是不是也一樣有香味,有機會也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