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其實是很老實的,
但這麼老實的東西,有時候是很殘酷的!

我們以前的感覺真的很好,
什麼事情抓來都可以一直聊,講不完、講不停,
我的任性、你的任性,互相都覺得很有趣,
只是時間久了,好像開始會有點膩,
各自的底限越設越高,一不小心就採到彼此的地雷!
也許就像人說的:
狎暱生輕慢
終於到一個臨界點,於是我們各自退開了......
我不是個主動的人,也不善經營,只會自得其樂,
在我自己一個人也過的很好以後這麼久,
才又出現說就是要糾纏不清、要拉近距離,
我想
真的很感謝你這樣看重我這樣的一個朋友,
而且努力想做一些改變,
只是喔!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了!
我既嬌且傲,不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你降子讓我很難調整相處的頻率......
一方面當然希望可以回到以前,
但另一方面大環境已經變了好多,
不知道怎麼樣才不會傷了你,更重要的是不會傷了我自己!
我比較自私也比較傻,只會以保護自己為先,友誼為後,
有點距離,還是會比較美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