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哥昨天一早抱來一台電腦
說是要淘汰的
可是跟我那有歷史的比起來
真是新穎無比啊!
速度快、
硬碟大到我不知所措、
風扇太多有點吵,不過可以拔掉幾個
新的光碟機,終於讓我可以使用DVD
終於不用浪費寬頻的速度
終於不用慢慢磨練耐性
終於可以追上金牌的基本配備

之前還在嫌棄二手,
不過這台二手,根本就是用謊言粉飾
幾乎是全新滴....
價錢不明,
詢問的話會被罵:你問我多少錢!?跟我還要問多少錢!?

哇哈哈哈哈....
由這件事我們可以有兩個體悟
一、當小人真幸福
被照顧、被疼愛,So sweet:)
二、等久了,就是摳鬼的!
摳久了,別人會受不了,就會有人丟新的來了:P

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
是不是真的要改變一下使用東西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