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很有效率的完成學校日,
因為校長的閒話家常,終於讓我可以在正常的時間結束,
再也不是全學年最早終結的一班了:P
來參加的家長們都是溫柔和氣小組,
讓小的我能夠很從容的應對^^
也因著前三次的默契,
小的我這次終於不會再緊張到吃不下午餐!
甚至能優閒的一面改作業一面迎接家長們的到來:)

只剩下最後一學期的相處時光,
幾個比較敏感的女生,一開學就說捨不得離開同學和老師,
真是大心的孩子:)
能有降子連續代的機會實在不容易!
感謝讓我在初入教職就能遇上美麗的班級,
使我對這一份工作仍然充滿希望及期待!
感謝家長們對我的默默包容及信任!
感謝小孩的貼心,及對我的耐心磨練!

下一個學年何處能再與各位相逢?
就看我們的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