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我是一個固執的魔女,終於在這麼多年以後,
覺得漸漸釋懷,然後跳脫一旁,比較清晰的檢視自己。

以前總是會被戲稱為第三者,
對於他,什麼事我都不會生氣,惟獨這樣的玩笑,
我嚴重的不能接受!
因為我是良家婦女、因為我是乖乖牌!噗哈哈哈......
不過,在一團紫色迷霧當中,我,
的確不知不覺的當了第三者~>"<~

後來,開始能夠明白,每一段感情,都有自己的規矩,
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是與非、黑與白,
朋友頂多站在比較親近的一方,一起分享甜蜜或唉聲歎氣,
無限上綱的使用過頭的同理心,只為了更貼近朋友的心,
即使大家都知道已經失去理性。

感情真正的終點,應不是分手或步入禮堂,
而是當中的兩人能體諒彼此,不只包容,還有更多的放手及誠實!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走到終點,
但我終於能真心的感謝這個曾經,感謝他讓我成長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