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把一路從msn刪掉,
有夠巧,他又找我講話,只好再加回來....
對那種半生不熟的,太久沒聊天的話,都會被我刪掉:P
不然真的太佔空間了!

一路是透過陳員外認識的,
那次上陽明山,以我笨拙外加正在暈車的眼光沒看錯的話,
他應該是開手排車,好帥ㄟ....好像開賽車,手要一直拐來拐去的,
男生開車還是要帥一點啊啊啊....

為什麼說我輸了呢?
這一路實在太會裝可愛了!
我第一次遇過這麼會裝可愛的男生!
還好不太討人厭,只會覺得很搞笑...哈哈...
可愛琦真的輸了.....甘拜下風.....強中還有強中手啊!
還好拉風憲、淘氣佩不認識一路,暫時應該還不會把我趕出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