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實在很難解,
尤其是最近觀察到身邊的人。

一個朋友前一陣子剛結束同性的戀情,
聽到的時候,很佩服他的毅力跟決心!
可是最近又聽到迷惘的心情,
一旦投入就真的很難解吧!

另一個朋友不小心介入別人的家庭,
混亂了一段時間,還是停留在原點,
知道不應該,可是也走不開!
多少能體會這種心情。

雖然我能了解這其中的難,
可是聊天當中我還是言詞很銳利!
唉...沒辦法,控制不了!
還是用簡單的二分法去給建議,
不過每次講到後面,別人都不理我了Orz
如果是我遇上了,我會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