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憋很久沒有碎碎念了,又是憋不住的人,都已經快內傷了~>"<~
開學快滿兩個月,自己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忙還是不忙,
只是座位正對主任,他想到什麼事一抬頭就可以馬上把我招喚過去Orz
然後每天都有新鮮事=.=
雖然我已經學會另闢辦公室不要被主任看到,
不過這個世界上有3M公司,他們發明了很好用的東西──便利貼,
回到位置上還是會發現新的事!

現在讓我最頭大的事,還是要出書這件事,
雖然沒有迫切性,可是我的預感就是會落在我頭上!
落在我這也就算了,可是都已經期中了主任的想法還是不明確,
上級長官還沒指示,我們小螺絲釘執行會有重大困難啊!

放中秋連假之前,主任送我一個禮物:要我寫一篇教學實例做為老師們寫稿的範例。
嗯~~真是說來簡單,做來困難的禮物!
我有用很ㄋㄠ的方法推辭:主任,我只有兩年經驗ㄟ,很菜,寫不出來啦!
主任:不會啦!你這麼聰明!
看在被稱讚聰明的份上,只好默默的承受了。
其實寫一般的教學實例也還OK,
不過這本書的主題是創意教學,絞盡腦汁也想不到我以前有做過什麼創新教學,
我能順利把班級帶好、該教的教好就已經手忙腳亂了,
哪還能談什麼創新!
所以,已經拖了兩個禮拜還沒交出去!噗哈......
幸好主任忙著被學校老師罵,噗哈!沒時間催稿。

國慶老師說我太軟弱,不會拒絕。
沒辦法啊!我就是很ㄋㄠ、很弱,
表面都很順承,背後才會開罵:P
菜鳥就是欠磨練!
這一年學最多的大概會是辦公室生存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