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出門遊玩五天,讓我又要開始自己張羅三餐
不只自己,還要張羅老爸的,外加我們兩個人中午的便當
實在是有夠麻煩的,尤其我又是超級懶惰@.@
有時候只有自己要吃飽的話,就會亂吃:P
亂吃就會很容易餓,餓了就開始想像美食了.....

不知道爲什麼,突然就想到雞腿,又想到在天上享福已久的奶奶^^
阿嬤生了六男三女,阿爸是家裡排行最小的男生,
所以生活還不錯,最有機會讀最多書,
阿公、阿嬤疼阿爸,當然也會很疼我*^.^*
記得以前每年返鄉過年,阿嬤都會特地留了一隻大雞腿給我
明明就知道自己吃不完,明明就很怕生不敢靠近阿嬤
可是小小的手還是會死命的去握住只屬於我的大雞腿
很滿足的幸福:)
後來返鄉過節的餐桌上除了我的大雞腿以外,
也一定還有一兩道我愛吃的菜,像是蘿蔔湯、發糕...

阿嬤在我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因為癌症走了
沒過幾年,阿公也因為太思念牽手追隨而去
除了專屬於我的大雞腿不再,返鄉一起吃團圓飯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少到現在已經變成零,都是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吃
少少的三個人,在冷清的台北過年,超級沒有年味的
老媽現在常說,那麼多孫子裡面,阿公、阿嬤最疼的就是我了
是啊...可惜我實在是太怕生,來不及抱抱兩位就說掰掰了

好!等一下就去吃雞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