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子呢?
看完瑞貝卡的文章,突然想到這件事
以前期中或期末,大家都為報告考試團團轉
我的報告考試也一樣多,可是別人看我就覺得我很輕鬆的樣子
應該是特不認真做報告吧:P
不認真歸不認真,輕鬆歸輕鬆,其實才不是這樣ㄌㄟ....
汪汪的東西,常要五點起床弄,不然就是帶回台北趕工

外埠當幹部,那時候常跟矮子吵架
記得有一次他很認真的跟我說:你不要再到處說你們那股很輕鬆了!
後來加了新的工作來,又再吵一次,
是奇摩子的問題,是程序問題,不是不想幫忙
好多問題會吵架,外埠還沒結束,友情就告吹了>"<(ㄜ...不過這是題外話)
雖然說著輕鬆,其實才不是這樣ㄌㄟ...
從零到有的工作,常常想破腦袋,也不見得好,
不擅使喚人,有些是要自己來,也是弄不好

上次到西15聚會,大家搶著說教學的經驗
我能想到來分享的的,只有孩子多可愛、多天真,還有翹班樂:P
大家都說:好好喔!教低年級真好
聽起來真輕鬆,可是其實才不是這樣ㄌㄟ....
特殊的孩子、難搞的家長、討厭的行政不是沒有

那為什麼?為什麼說出來的、表現出來的都是輕鬆樣ㄌㄟ?
太容易把討厭的事忘記
愛逞強,愛把自己裝做什麼事都難不倒的樣子
交情不夠、人太多,不想說討厭的事
這種情況都是最近才想透
不過早再大三就被人從一張圖看透,可見都沒長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