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感冒,讓我回想起大四最後一次的春假,
為期一週的春假,有一夥人北上師大上課,
那時的我,也得了跟這次一樣狂咳嗽的感冒,
不巧又遇上沙士,邊咳邊走在路上險的特別顯眼@.@
那一年的春假也玩的很瘋,
上完課跟胖胖還有趙同學去淡水,就是這時候認識趙同學滴,
洩了胖胖司機的底細,被他記恨到現在=.=
第二天雞排帶我跟胖胖遊烏來,
我的迷糊、胖胖的睡功,害雞排等我們超久Orz
這一天的感冒更嚴重,在車上只想躺著,連愛吃的東西都只沾一兩口,
晚上上貓空泡茶,趙同學很照顧我這玩牌白痴:)
第三天去超級貴的錢櫃唱了一上午的歌,
我一樣只能躺在椅子上很虛弱的哼~~
也讓胖胖第一次見識趙同學的歌聲.......
下午猶豫很久,還是撐著身體收拾包袱,依原訂計畫往台中走,
到朝馬站,坐上超級恐怖的公車,往小迷的家前進,
在台中停了兩天兩夜,早上都是坐著超恐怖的公車,從鹿港到台中Orz
還好晚上有三位護花使者送我回鹿港,不然我真的會做到吐血....
第一天的夜市行,其實有好多東西都想吃,可是不是不能吃就是吃不下,
還好有胖胖不怕死幫我分食,
吃完,強迫三位護花使者陪我拍大頭貼,我眼睛還不知道要看鏡頭=.=
第二天是坐車,舒服多了,終於不用趴在胖胖的背上狂咳嗽啦!
也繞了比較遠的地方,
那時候都沒想過要照像ㄟ...可能是破病到不行,腦袋無法運轉
好像只有郭晶晶幫大家在都會公園前留影的那張吧!
還好我有強迫大家拍大頭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