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愛畫畫,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小時候上幼稚園,因為爹媽工作忙碌,所以我都是要上整天的,
幼稚園下午會有各式各樣賺錢的才藝課,
我都跑去上畫畫課,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一直覺得:
凶狠的老媽不會答應讓我學畫畫,所以我要偷偷去。
可是上額外的才藝課要交學費,
幼稚園老師天天催、天天催我交錢,
後來是直接打電話到家裡,
老媽才知道我這小鬼已經上了好一陣子畫畫了:P

後來讀國小,也是正值流行東補西補的年紀,
除了本來就學的琴,老媽要我再補作文,我的附帶條件是要學畫畫。
其實我不是很有創意,都是傻傻乖乖的跟著畫,
有一次學畫孔雀,一下筆,不小心就把頭畫歪了^^"
還被同一組的大哥哥大姊姊笑了很久,後來老師巡視到我這組,
我被老師稱讚:好可愛的孔雀,還故意畫頭歪歪的呢!
噗哈~~~本人在該組的地位馬上從被嘲笑提升到被羨慕!
還有一次,我畫樹上有小鳥在鳥巢張開嘴巴嗷嗷待哺的樣子,
老師又來了,老師說:哇~~~好有創意喔!樹上有兔子!
噗哈哈哈~~~~老師,那不是兔耳朵,我畫的是小鳥的嘴巴啦!
國小畫畫學一陣子以後就停了。

很慶幸在國高中遇到很棒的美術老師,學習、見識過各種技法,
只是這對時間就沒有很認真的再想過學畫。
大學時,可說是完全不會畫東西的我,竟然敢去選繪本課,
每次上課看阿廣老師講解,實在是一種頂級享受!
只是要我們交作業就很苦了!根本畫不出來>"<

打入現在這個班群代課之後,因為常常去串門子,
跟著大家開始固定聚會向老大學畫畫,
老大實在是個絕頂聰明的人,不只很會畫,也很會敎!
起初我們只在紙上塗鴉,做基礎練習,
慢慢的,終於可以畫上素描本,最近進化到水彩啦!^++++^
雖然我每次的作品都是這一群裡面最差的、最沒有慧根的~>"<~
不過關在家裡自己欣賞,已經很夠很滿足啦!
希望我會繼續一直一直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