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其實只是接近但還未到這個時間,不過我想算成8.1
莊警官來電說要親自快遞同學會的相片,噗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完全了解我的懶惰:P
只是不好意思都那麼晚了還讓他來,大感謝啊!^^
簡單聊了一下考試的情況,
感謝一改警官本色,展現溫柔的一面給予鼓勵:)
09:00
為了我的健保轉出單,不得不跑一趟學校,
其實跑學校不痛苦,騎個腳踏車很快就到了,
但今天是全校老師的返校日,
我實在是不想回學校面對一群人關愛的眼神,承受不起>"<
不過母命難為,再加上該辦的事還是要辦好!
硬是ㄍㄧㄥ到行政下班前半小時才出門,
想不到還沒進校門就被老師攔住了:景琦,考試怎麼樣啊?
然後就被拉到警衛室吹冷氣開始詢問......
想不到還是跑不掉啊啊啊啊啊
不過老師們的關愛,給我很大的鼓勵,跟我預期的難堪很不一樣,
反而讓我確定該怎麼走,默默的謝謝他們^^
10:30
芷彣打電話給我,讓我很訝異!
兩個同病相憐的人聊一聊,心情好很多,可能是遭遇很相似吧^^"
她又聊到之前師資班的實習同事跟他說長道短的閒言閒語,
讓我很難改變對師資班機車的觀感>"<
未來這一年,戰友只剩下芷彣了.......
13:15
玉芳打電話給我,同樣讓我很訝異!
畢竟是考上的人,也不是愛炫燿的人,實在想不出打電話給我的原因,
原來是新上任的環境很不熟悉,需要找人聊聊,
其實我也不能幫些什麼,頂多說幾句簡單的話,順便討教特教考試,
聊完後想想,是怎樣,幫人幫到後來,人家都考上了還要繼續幫Orz
不是都說好人會有好報嗎?
好吧!好人還是要當,不過毅力跟努力是一樣重要滴!
14:00
等機車的自來水公司來安裝新水表,
不過今天的工人叔叔很善良、很客氣,
害我準備好用來堵那個機車自來水員工的台詞,全用不上!真可惜!
最好是不要讓我在路上遇到!
這幾日為了等工人,整天都關在家裡,失業以後的唯一貢獻>"<
18:30
要跟老媽一起去做免錢的水中有氧,
在台北市真的好福氣,有好多福利,
不過也都是錢堆出來的啦!
希望運動完心情可以再好一點,元氣可以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