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國一還是國二,那時好參加營隊,
(其實從小二就愛了,一直到高二參加救國團的才倒胃)
自己一個人報了金車基金會的廣電營,
(看來,從小到大的夢想都不變....)
帶隊的大哥,以我多年參加營隊的經驗來判斷,其實都不怎麼樣:P
可不知道為什麼,對這位大哥印象特深,
營隊結束以後,竟然還寫信去吵人家,
當時剛好是最常跟老媽吵架的時期,
所有討厭的事,通通都會跟這位大哥抱怨!
他也很有耐心,會給我回信,看看他的信,心情會好一點....
通信一直到我升國三、他大四快畢業,就斷了。

前一陣子,在整理以前的書信,又再一次看他給我的信,
真的是很大人的感覺,現在看來,還是受用^^
再看一次才注意到,他是市北師社教系的,
想不到我那麼早就跟師院結緣了=.=
該不會他也有個跟汪老師一樣的實習老師,
要求學生留了住址,就一定要回信吧!哈!

會突然回想到這位大哥,又跟摳鬼性格有關 ,
我從小到現在,雖然不會做理財計劃,或是記帳,
但也不是個會亂花錢的人,絕大多數時間是捨不得花錢的人,
有一次這位大哥跟我說,花錢換取美好的紀念或回憶,也是不錯的事,
呵呵....是降子沒錯啦!
所以我每次花錢的時候,都會想:10年後,我是不是仍然不後悔?
哈....只是喔,10年我自己都覺得太久了,本性果真是摳到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