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很累沒錯!
不過如果沒有這兩位大好人,會更累~~~~

7/5決定考桃園,一切只因為我喜歡被考數學
宗憲在我決定考桃園以後,馬上放出兩個大利多:
一、溫老師可以開車帶我一起去考試。
二、考完以後溫老師繼續帶我去台中報名。
真是一對很好心、對我很善良的父子。
於是,昨天早上六點從石牌出發,
七點多到桃園考場,八點半開始考考考.......
中午溫老師動作迅速的幫我們開好車子的冷氣、
買好大便當在車上、在校門口接我們,
然後馬上往台中衝~~~
一點半下高速公路,幸好報名速度很快,兩點半完成,
馬上又飛車回台北!
下午四點半回到家啊!我娘都還沒下班呢!^.^
如果沒有他們父子的友情支持、情意相挺,
桃園、台中這兩個地方,我會變的很坎坷~~~~

溫老師,宗憲的爹,
也是金牌國小的退休老師,
從來沒教過我,應該也不認識我,
看起來和小時候的記憶差不多,
當老師的人除了善良以外,還真的很不容易老!
開車和捲捲毛一樣隨性,不過速度上快多了!

宗憲,從來沒當過同學,卻一直出現在生活圈的人,
小時候我們都是金牌國小的金牌學生,不過不同班,
同樣都是童軍團,所以常常會遇上,可是好像沒講過話;
到了東師,常在學校裡看到他,有印象是小時候童軍團夥伴,
可是有從來沒去打過招呼,因為一直覺得他很...很秀氣....
後來去金牌實習,他當然也回金牌實習,
不過忘記是怎麼變得常講話的,
我記得我都很低調,跟所有人都保持距離啊~~~
然後他常常會來裝熟,
有時候來說些罵同事、抱怨主任的話,
其實我都偷偷做筆記!以後就變成我的把柄了你!噗哈...

我這個人交朋友很龜,沒有一段時間相處,很難掏心掏肺,
所以一直都跟宗憲保持距離,
像考試,也不會去和他討論其他交通啊、報名啊的麻煩事,
可以自己來就盡量自己解決,
真想不到他這麼好,主動抓我去搭便車,
他阿爹還開玩笑說:景琦是你的敵人ㄟ~~~呵呵~~~

好啦!我們是好朋友!
(噗哈...被他看到一定會被揍!)

P.S.宗憲一直很想電憲哥籃球,已經不知道跟我說幾次了>"<
       不過,不管是基於交情、技術還是同系情誼,
       我都很直接回答:你等一百年吧!
       噗哈....阿寺,菜菜降子回答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