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大熱天,要不是不得不出門,
真想整天都關在家裡就好>"<

拔掉牙套以後,還是需要固定回診,
只是不用像以往一樣頻繁,
放暑假不用上班,所以一大早就去找牙醫約會了!
九點多剛出家門,被鄰居遇上,
馬上被問:你怎麼這麼晚還在家?
噗哈....好像正常的年輕人,都應該乖乖去上班喔!

一進診所,想不到今天舒醫師這麼悠閒,
還有閒工夫看新聞、吃早餐,
於是我開始跟他碎碎唸:好像哪一顆有蛀牙ㄟ....我很怕....
坐上上次被我拆掉的椅子檢查,
果真有蛀牙!不過是國中蛀的啦...哈哈...到現在還是好好的,窮緊張:P
然後醫生開始跟我聊天,有的沒有的聊很多,
還一直講冷笑話,自己笑的很高興,我跟護士都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

看完牙醫,想說順便找郭阿晶吃個飯好了,
吃完可以很放心的去捐血,
想不到郭阿晶要值班,真是不巧啊~~~
少讓他破費一次,真可惜!:P
看一下時間還早,肚子也還沒叫餓,就衝去捐血了。

硬ㄍㄧㄥ著緊張的心情走進捐血站,
又接近中午該吃飯的時間,怕自己捐血完就暈倒,雖然從來沒暈過^^a
護士姊姊可能看我有很多次經驗了,
一句話都沒說,就把針降子搓進來了!
其實我還是嚴重害怕的說~~~~>"<~~~~
還好今天很多人捐血,護士姊姊忙不過來,
沒有逼迫我的血要留快一點,好家在~~~

捐血完,帶著驕傲的繃帶坐捷運,
我真的每次捐完都有驕傲的感覺ㄟ!噗哈.....
可能是經驗值還不夠。
好心情指數也有升高,每次做好事都有好心情,
如果有跟郭阿晶吃到飯,應該可以衝更高,可惜啊~~~
郭阿晶,要不要我把牙醫時間表排出來,以後那幾天都不要排班降子
哈哈.....應該懶惰理我....

接下來又要關在家裡好幾天了,下次出門可能是兩個禮拜後了>"<
熱啊~~~悶啊~~~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