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週三下午,雖然有領域的課發會,
我還是翹掉了,連簽到都沒有,翹的很徹底:P
翹掉,是爲了做更有意義的事^^
跑去台北之家參加台北藝術節的活動,
這場次是看侯孝賢的千禧曼波,會後有與導演對談

舒淇、高捷、豪豪主演(豆導竟然也在裡頭插花,我喜歡看他)
繞著女主角的感情生活打轉,場景多在室內,
pub 安毒 制服店 夕張影展 北海道
室內佈置充滿塑膠製品,
侯導說,塑膠透過燈光,色彩有很豐富的顏色,就像充滿霓紅燈的台北
而塑膠 、 輕 ; 也像我們這年代 、 輕
(沒有解說,還真不知道其中的用意)
整部片,感覺斷斷續續,讓人像是看懂了,又像是看不懂
沒有刻意的評價,也不傳達警訊,
只是單純的想表現出台北的某一面,
看起來像是陰暗的那一面,就像某觀眾說的,看起來沒有明天
這一面是我完全沒碰過的,開了眼界,
也會懷疑這是真的嗎?甚至想像如果那是我,也許也不賴:P
中規中矩的我,其實一直想有些瘋狂的事,但又不敢
顧慮太多 ,討厭, 但又甩不開那框框 , 更討厭

侯導很酷,可能是面對影迷的機會太多太多了,
所以都是一號表情,到後來才慢慢聊開,
還聊到悲情城市裡頭的勇伯阿...拍起戲挺可愛的^^
另外孫翠鳳夫婦也在現場(可能因為這次藝術節的活動是他們承辦吧)
孫翠鳳看來實在是很貴婦,降子形容好像也不是很恰當
反正跟螢光幕上不太一樣,反而比較有距離
人數少少的,明星好像少了很多光芒,
從他們身邊走過,也只是走過....
呵呵...是我太不懂得把握機會嗎?
如果是華仔,應該就不一樣吧*^.^*

p.s.忘記說了,看片的時候,我旁邊坐了一個很帥的帥哥,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