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五)坎坷的趕車路程,風塵僕僕
12點送完一干小鬼,飛也似的回家,炫風般的整理完行李
PM13.40踏上莒光號開往台東,七個小時的要命車程就此展開
心中默默祈禱座位旁的乘客,不是想分我蘇打餅乾的阿公
安頓好,傳簡訊通知天寒、微雨
拔下眼鏡,帶上MP3舒適的耳掛式耳機,馬友友,開到最大聲
慶幸鄰座不是菸槍、不是大聲公、手機開震動
本來預計要看點書,結果全程都當一隻有音樂陪伴的豬
PM6.30憲哥要我到太麻里摳他,我竟然也答應>"<
PM9.00踏上東土,憲哥用甜甜圈+檸檬梅綠餵飽台北來的可愛小妹
還斯頻來電說網路的電車時刻是錯的,大家祝福她....
PM10.00郭晶晶提早了一個小時到,果真是開車的猛將
PM11.00平平到,因為本人洗澡龜速,讓她小等了一下
四海宵夜,先前的甜甜圈讓我沒胃口,想不到後來肚子狂叫
刷好牙,聊天、聊天、聊天,四點?預點了早餐,兩個人相繼打呼睡去

2005.02.26(六)無心插柳柳橙汁
AM6.00苦命的郭晶晶到新站接最後一位成員─環斯頻,順便採購大家的早餐
AM8.00想不到預點的早餐成了早起的夢靨
不過,為了不浪費玩樂時光,嘴巴碎碎唸,還是要起床>"<
前進金針山,櫻花已經沒了,只剩桃花(還是李花?)一堆,還有零星的野百合
大家順道爲憲哥進行植物教學:杜鵑、日日春、紫花藿香薊
霧氣很重,憑著記憶再次上摘星樓,差點就走錯路....
很高,剛好一陣風吹走霧氣,海岸線很清楚!要是天氣再好一點就更棒了!
下金針山,第一次在太麻里吃麵,還不賴
下午逛舊站,想不到風很大,比在山上還冷,視野遼闊,躺在草地上很舒服
(小時候,我這台北小孩,連踩在草地上都不敢ㄌㄟ>"<)
PM2.30又開始飄雨,塞進車子裡往卑南肉包前進,
坐在瞭望台吃,豆沙好吃,肉包的油滴的詩蘋滿身
爲了躲照相,想不到憲哥也會演飄走,挺好笑的
PM4.30史前館,想不到水舞改時間了,愛演戲者指揮像機持有者幫忙拍寫真
沒有特別等水舞,就回家等著赴凱哥的飯局
以為凱哥心情不好,結果是累....
PM6.30怪的是,跟凱哥吃飯、講話,會露出我害羞的本性ㄟ....
還有,我跟凱哥沒有啥鬼約定啊!不知道他記到你個美眉去了Orz
在推擠著誰付錢的時候,我...掛...彩...了...
凱哥,除了要防曬以外,指甲也是要定期修剪的啊啊啊啊....
PM8.00殺去找老師,不在!於是回家洗澡準備上望園
想不到晚上的鹹酥雞生意都超級好,以為望園會塞爆,還好還OK
聊天、聊天、聊天...這一夜四點?睡...
p.s.睡前不敢點要命的早餐了

2005.02.27(日)飽足與不捨的一天
AM9.00鐵打的身體也不堪連日熬夜+早起,所以今天稍微晚了點
天氣看來不錯,沒有前幾天的陰雨,不敢叫憲哥,四個人輕裝出發
海濱公園、琵琶湖、人工湖,遊客爆多、腳踏車爆多!
不禁想起我的傷心事:
爲什麼大家都不去關山騎協力車
連太陽也出來笑我,把一干人熱個半死,美女們立刻決定要回府擦防曬
AM12.00回到免費民宿也不早了,大家餓!決定要去吃富岡海產
憲哥推薦特選海產,這是我在台東的第一次海鮮經驗
舒適而寧靜的二樓包廂、神奇的漫波魚、眾目睽睽的刷牙...不賴
PM1.30回頭往山線走,從熟悉的台9線上高台,
也變了好多,茶園變大草皮(到現在還是不懂,憲哥幹麻這麼愛這店名)
遊客爆爆爆,不喜歡,不過,試吃就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了
耳聞某遊客說:爲什麼這裡(飛行傘的廣場)不加欄杆,好危險Orz
真想回:加了,就沒有茶葉蛋滾下去的樂趣了
接下來,愛演戲者請相機持有者幫忙拍照,趴兔
就在憲哥苦惱要不要去搭訕ㄇㄟ幫大家拍照時,
川德學長適時出現!哈!超級剛好的!立刻消滅了一朵可能盛開的桃花
採購完名產,下山時又看到大草皮,忍不住拍照,
並拍下經典的
〝幸福房車〞大作!超幸福....

(不過,學姐一看就說:你們通通都是單身ㄏㄡ?滅.....)
PM3.00武陵綠色隧道,郭董提議綠色隧道拍一定更正、更幸福
在辛苦的閃車之後,三個纖細的女生塞進天窗,再幸福一次

PM3.30顛跛的197縣道
14KM的石頭路,夠車子受的,兩位美女的尿液在膀胱不停的翻騰
最後,還是顧不得顏面,滋潤了大地......恩,地球會感謝你們的
PM6.00麗新(新麗?)現在竟然要收門票!太誇張!決定折返
PM6.20源億(億源?)羊肉爐,邊看夜景+飛機起降,邊吃沙茶羊肉,不賴
也是我的第一次,郭貓沙拉很特別。刷完牙,就在這時!看到星星ㄟ......

PM8.00還是找不到老師,請託不情願的寶桑湯圓後,找奈子剪新髮型
PM9.30盥洗完畢、看完功夫,開始有熊加入的酗酒大會
我、一杯山葡萄+一口甜酒+三杯台啤,心跳開始加快,睡意增強
酒量不該這麼差,阿爸用高粱幫我練過了啊啊啊...
PM11.30臥倒,經典的三秒睡+三秒打呼+三秒清醒說:我沒有睡著!
我想,這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哇哈哈哈哈~~~~
這一夜,最早睡的一夜,用酒忘記假期的結束,我想是不錯的方法....

2005.02.28(一)老天也爲我們哭泣
AM7.30起床
AM8.20
大直早餐,四片總匯、一杯溫奶、搶來的三塊蘿菠糕
AM9.30機場報到
老師來電:等一下,老師送你禮物
特地題字的攝影集 + 重到不行的鳳梨釋迦 = 無比感動

AM11.00台北車站,陰有雨,聖瑪莉用餐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