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6 大晴!

國立歷史博物館的兵馬俑特展

成員:

突然對鎖骨議題產生興趣的~小佩

刀子口豆腐心、
一定會記得幫我們帶紀念品回來的~陸大

上班很累,硬被抓來吃關東煮的~郭晶

住最近卻最容易遲到的台北人~琦琦


前一天才從福山回來,一大早又要出門去欣賞兵馬俑,實在爬不起來@.@

忍不住想說說台北人實在很幸福,
每年大小展覽不斷,而且很多元豐富!
這兵馬俑是第二次到台灣來,小的我卻興趣缺缺
主要是這種特展門票都好貴!人又很多!對考古亦無很大興趣,
如果套用郭晶晶的話:你是不是真心想去看兵馬俑!?Ans:Non!
就像上回的排隊木乃伊一樣,不是真心想去......
要不是陸大千里迢迢指名要看,我自己應該是懶惰找人一起去^^"
不過,
走一趟認真的看下來發現,真是很不錯的展覽!
尤其史博館辦的特展通常會搭配兒童學習單,很用心!
個人覺得比故宮辦的特展好很多!!!
特展內容,請參考網站介紹兵馬俑特展

中午本來打算帶兩位外地人去吃老建中麵店,
不過麵店沒有冷氣,大熱天還要走一段路,作罷!
改為MOS吹冷氣殺時間,冷氣超冷!地球暖化就是他們的責任!:P
一點又走回去史博館看免費電影。
免費就是免費,位子小、有蚊子、還有小孩把電影院當操場跑Orz
So Cool影展我已經看第三年了,其中不少片很不賴,
這天是臨時起意進去看,有點悶的片,陸大熟睡,我和小佩硬撐!噗....

下午還是有些熱,陸大提議去吃建中冰店,
生意好到不行,小弟弟沒有好好照顧好位子,
姊姊我馬上一個箭步就殺過去、一屁股坐下!哇哈哈哈...
我想這店生意這麼好,應該就是賣建中學生的回憶吧~~~
不難吃,但也沒好吃或是有特色到這麼出名。

大家陪我去臺北車站滷肉狠下心買MP3,我明年的法國之路就靠她了!
這MP3小的我向很久了,所以沒有摳心來,讓各位失望啦!:P
依慣例,228公園喝公園號酸梅湯^^
小佩的鎖骨議題和腿長表演,為我們帶來很多樂趣^++++^

晚餐在公館夜市和士林夜市中間擺盪!
饒河夜市馬上被我封殺,雖然很誘人,可是離我家太遠太遠啦!懶!
被小佩ㄠ到公館,抓郭晶晶帶我們去吃有冷氣的美味關東煮,
然後終於喝到青蛙撞奶!
天啊!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粉圓了!難怪生意這麼好!
黑糖煮的粉圓,又香又Q而且不太甜膩,
Q度是我吃過最剛好的!一級棒!下次看牙醫帶老媽去喝。

最後帶小佩去逛,
有水溝、終點還有摩天輪的台大椰林大道
大家還一邊研究東師的正門到後門是人家的幾分之幾...XD
在一邊驚嘆人家學校大到有警察駐校,
一邊想著小學校跑教室才方便的念頭中,結束一天累人的行腳。
連續兩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的玩樂,粉累!粉累!
要玩樂也是要有體力啊~~~

小佩仔~~~
等我相機修好,來來來,讓我帶你去士林夜市,
埋葬你的鎖骨!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