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的最後掙扎......
昨天,匆匆把指引搞定,就逃離學校玩樂去了。
今年的拒學症特別嚴重!連睡眠作息都還調不過來,
每天依舊快兩點才睡去,早上卻要提早許多起床@@

順著渙散的精神、糜爛的細胞,
儘管開學前一天,還是一約就出門去玩樂了:P
成員:好久不見,遲到頗久的胖胖
         好久不見,Gucci太陽眼鏡遺落在紐國租車上心痛不已的小揚
         看電影體會腳長痛苦枉顧形象抬起腳的我

想不出要吃什麼,所以又跑去永春吃21世紀了Orz
約好時間,結果總召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小妹生性害羞內向,怕會跟小揚大眼瞪小眼,自己溜去逛街。
後來才知道,這大個兒為了辦簽證,提早一小時在這裡等@@
竟然還可以和顏悅色跟胖胖說沒等很久

天氣熱,還有點找不到愛買入口.....
短時間第二次吃,感覺馬上變普普^^"
再加上我和小揚吃的少、速度不快,一隻雞三個人好像吃的很辛苦!
噗....我本來還擔心會不夠。

兩位大哥愉快的聊一聊出國經,
小揚像中了自助的毒,30:3的棒球也不關心了。
越聽越想著:我!明年暑假也要出去!一定要!
近的去爬富士山、去北海道賞雪,
遠的去法國,只是真的很遠就是了,歡迎大家無息借貸給我

之後討論看啥電影,
明明TAXI4兩票穩贏!
還是一時心軟,同情已經先看過盜版的賴胖,看神鬼認證。
好像擺脫不了跳過1、2直接看3的命運,
魔戒、神鬼奇航和連1、2集都沒聽過的這部@@
票房這麼好,我竟然沒注意過!脫離電影圈太久遠.....

西門町找電影院有一些迷路,我重申:我不是台北人@@
進去空蕩蕩的戲院才想到,對喔!非假日的場!
好久沒看這種不太需要對號入座的電影,高中才有閒做這種事!
除了座位一樣小,陌生人硬要照號碼坐我旁邊,
害我最後忍不住也學他們把腳抬起來,不夠淑女以外,
其他整個看片的感覺還不錯,而且!不再是蚊子電影院!

片子內容剛好和我最近練完的連城訣有點像,
一團迷霧的懸疑和打鬥,最後一刻才真相大白,
但還是帶著一點曖昧!該不會還要拍4吧!
沒有看1、2,再加上兩位大哥稍微講解,還OK!
有一些老套,不過是適合上電影院的片。

輕鬆的開學前下午,難得又是三個人聚一起
上次三個人湊在一起是大學時春假,
我看下次就一起上北海道吧!
說別人容易:小揚就逼教授學期提早結束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