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當學校F4的實習生,真是一件很有福的事!
尤其我是讓F4裡面最照顧人的阿修老師帶長大的,
嗯~~~考運應該就是這樣消耗掉的
話說暑假老師招了一團絲路團,
要不是因為考試日期不確定,超級想跟的!絲路耶~~~
今天像蒼蠅一樣,一直出現在老師身邊繞來繞去,
老師趁人少的時候把我叫過去:錦旗來,我有東西拿給你。
心裡想,該不會又有好吃的醃梅子了吧!(流口水)
結果!是一組兵馬俑耶!

想不到老師人在絲路,心繫錦旗啊~~~
重量不輕,心意也不輕!
小的我...我...我...真是跟對老師了!

實習時跟著老師,除了幫我跟廖本育講很多好話以外,
每天開好冷氣、泡好茶、準備好乾淨的座位,讓我可以安心的念書,
用他的好人氣,幫我推薦給學校好多好老師,進去他們的班級理學,
小的我,連想回報好茶葉都不知道怎麼挑@NZ
一度想把老師厲害的理財功力學起來,
不小心聊到老師無緣的女兒......
這麼好的人,怎麼會這樣!?

實習結束這麼久了,老師仍然把我當孩子一樣照顧,
時不時泡茶、吃飯、水果青菜的,總少不了我一大份!
再加上今天的兵馬俑!
嗯....老師叫我下油鍋也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