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msn上遇到好久不見的陳員外,
一開口就要問鬼故事,噗.....暈倒
不過,的確是陳員外的風格^^

知道他要畢業了,
自己也莫名奇妙跟著心情high起來!
奇怪!要畢業的又不是我^^"
真的很替他高興,博士耶!真是不容易!
讓我小小的朋友圈中多了一顆博士頭銜的星星:)

跟陳員外認識應該不算短的時間了吧!
交朋友真是要看緣份耶~~~
要不是學校剛好讓我看到很多蛙(應該算蟾蜍),
要不是實習剛好都在電腦教室讀書,
要不是後來他教書我也教書,
要不是......很多很多,
我可能跟他聊不起來,彼此就只是網路上陌生的網友,
不久以後就被我刪掉了!:P

熟了以後,兩個人都展現了厚話的本性!哈!
從他那聽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還聽到更多有趣好笑的事!哈哈哈......
反正想到陳員外,大概十次有九次會想到好笑的事!
一整個樂觀開朗又活潑的青年!

恭喜!恭喜啦!
下一步,結婚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