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母親那邊那龐大的家族,
經常讓我為了弄清楚名字與關係,頭昏腦脹,
於是乾脆見面就簡單稱呼,外加傻傻的微笑不多話,
避免叫錯人產生尷尬場面。
這次阿姐婚禮請我跟阿哥當招待,真是一大考驗!
幸好,平常跟阿哥相熟,阿哥是家族裡長孫的弟弟,
對家族比我熟很多,跟他在一起做事就很安心~~~

阿杰哥在我年幼無知時(大約小二吧),
為了大學聯考,來我家寄住了一段時間,
如果沒有那段日子,我應該現在還是跟他很陌生XD
那時候老媽晚上要上夜班,老爸也經常加班,
家裡沒大人的狀態,我晚上就會去吵應該要K書的阿哥!

這阿杰哥脾氣比臭查德好很多,可能真的人胖脾氣就好吧XDDDD
都已經是高三生,還是可以任我吵,
不然就是教我唱英文歌,帶我聽相聲......
現在想起來,他那時候還真是有耐心!

雖然我們同住在台北市,
不過因為年紀有差距,生活圈也差異極大,很少聯絡,
剛好藉這次當招待一邊聊聊近況,
給了我很多方向上的建議,又是不一樣的觀點,
提醒我不要太天真、太傻^_^"""
在業界打滾的人就是不一樣啊~~~
只是我呢~~~不見棺材不掉淚,阿哥,就再讓我揮霍一下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