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的作品!
不過,我也有一點功勞啦!借我用一下
星期二再去一次新店四崁水,
那蛙鳴聲真是驚人!!!
沒有聽過的人一定很難想像。
那種感覺就像,有一次元駿帶大家去知本看螢火蟲,
看到整個山谷被螢火蟲妝點成超大型聖誕樹,一樣驚人!!!

鑽進文大池,開始用手電筒搜尋,
很氣人的是,明明聲音就在身邊,卻什麼都看不到!
郭晶的眼睛本來就很厲害,
他先找到,再用手電筒指給我看,我還是看不到Orz
於是發狠說:沒自己找到一隻,就不下山了!!!
現在還能在電腦前悠閒寫文章,真是要感謝當天蛙況不錯XD

親眼看到了幾隻之後,終於對蛙類有感覺,
不然之前郭晶在BLOG分享照片的喜悅心情,真是一點都不能體會......
然後我那台小數位,真是可以當場丟進文大池!吼~~~
其實郭晶帶我去找蛙是有陰謀的!!!
到底要不要敗一台啊?掙扎!@@

另外,不相關題外話:P
我覺得保養品公司可以好好研究一下蛙類!
為什麼他們鳴囊鼓那麼大,頸部卻一點皺紋都沒有?
彈性超好!!!令人羨慕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