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跨年,
有錢的同事帶有錢,有錢帶我,
去了一個看101煙火的好地方!印象中是有點冷,可是不至於太冷。
今年呢~~打算再去同一個地方,

我要把去年(上圖)拍歪的101扶正!!!!

上禮拜天氣預報,郭阿晶一直擔心下雨,
不過有我在!所以天氣轉為乾冷啦~~~
因為前幾次夜市樂剛好都穿錯衣服,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郭阿晶這次好心中帶點取笑的提醒:這次要穿對衣服啊!>"<

讓我忍不住想到有一年上南橫拍日出冷到生氣的事!
我個人認為,那一群社教系的男生,
應該好好的跟八吋晶圓桑學一下,如何體貼女生!!!

話說那一年冬天,老師一直想上南橫拍日出+雲海,
不過老師可是有年紀的先生了,師母不放心,
所以號召了學會裡唯一的小朋友(大學生)一起上山,
偏偏這一群學生裡,只有我是小姑娘.....
跟其他人不熟,可是能有幾次上南橫看日出啊!?
硬要跟!^_^Y
一車剛好塞滿,凌晨三點出發。
因為預知一定會非常的冷!所以小的我穿了
兩雙襪子、兩件褲子、手套一雙、口罩、
衛生衣+高領毛衣+毛衣數件+厚外套,
不要說我太誇張,我真的很怕冷~~~~

因為是凌晨三點,老師開車又穩,
我們後座三個人一下就睡著了,留下前座的人陪老師:P
可是進入山路以後,彎來彎去,我馬上就醒了!
不是被甩來甩去甩醒的,
是旁邊兩個男生睡的跟豬一樣,一直擠過來!
又人高馬大,推也推不回去,
我呢其實不算嬌小,可是還是快被擠到窒息了@@
大小姐脾氣馬上上來,快要噴火!
當下發誓,再也不要跟社教系男生去拍照!!!

還好到天龍飯店,老師停車休息一下,讓我也可以喘一口氣~~~
還記得那天天氣超好,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特別有種乾淨、清新的感覺,
不過空氣是相當冰涼的!睡意全消~~~

繼續前進到啞口,大關山隧道口前,是我們預定的目的地,
已經有賣黑輪的發財車等著做生意了!
老師把握時間,衝下車去找好位置,
其他人也衝下去了......
我呢...衝一下,又找藉口回車上@@
太陽公公沒出來~~~真的好冷啊~~~~

按快門,不適合戴手套;
架腳架,也不適合戴手套!
一拔掉手套,天啊!手會冷到痛!
在加上此時正值小的整套相機被偷時期,
用的是老師的腳架、老師的相機、老師的....
全靠老師贊助~~~越用越down~~~
於是,大小姐脾氣又來了........
都已經上來這麼遠了,就是硬不下車拍照!

老師真是好好先生,跑回車上跟我說:
錦旗,下來按快門就好,我都架好了!

>"<老師都這麼好了,我還能繼續ㄋㄧㄡˋ嗎!?
重整精神,衝下車,咻~咻~咻~迅速的解決幾張,
太陽公公也迅速的上升到沒有辦法再拍的角度啦~~~

請盡力忽略右下角的日期,那麼冷的天氣,我盡力了!

之後,社教系高人同學端出一鍋熱騰騰的綠豆薏仁湯,
對於一個男性同胞,可以煮出軟硬適中的一鍋東西,有點佩服,
不過我實在討厭甜湯,還是老師準備的隨手湯包~紫菜湯,好喝!

而那上升的太陽公公,雖然讓我一直擔心曬黑的問題,
可是也一掃一路上的陰霾,讓我終於有點活力扛相機到處走,
氣溫也迅速回升~~~太陽公公真的很重要啊!!!

回憶完畢,
那次也確實是唯一一次上南橫看日出!很棒!
也讓我第一次認識到會冷到生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