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永庭就跳跳跳的跳進教室^^
很大聲的說:老師早!(平常是心情好才勉強開口的小妮子=.=)
「老師,昨天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喔!」持續很興奮的心情說著
T:哇!好幸福喔!你一定很高興吧?
S:對啊!老師你猜是什麼?
(真是天要下紅雨了!從來就不會跟我講這麼多話的人=.=)
T:好難猜喔...不要考老師了,你直接告訴我吧!
(最近已經被學生一大串無俚頭謎語弄昏頭的真心話@.@)
S:是鬧鐘,我今天早上就是鬧鐘叫醒的喔!嚇死我了!
(這時,某調皮又聰明到欠打的甲生進場....)
甲S:騙人的啦!根本就沒有聖誕老公公,是爸爸媽媽送的禮物啦!
S立刻呈現嚴重錯愕外加不可思議的表情,嘴巴喃喃自語的說:
「是真的啊!我有檢查爸爸媽媽還有姊姊都去睡覺了ㄟ....」
甲S聽完不禁開始懷疑自己的論點,因為他早上也有收到神祕的禮物=.=
這時候,班上重要的仲裁者──可愛的老師^^,跳出來說了一句話
「一定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因為老師小時候也有收過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天啊!老師帶頭說謊!)
甲S開始陷入思考的表情,其他人則高興的討論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想不到小一還是相信聖誕老公公的故事....
我降子說謊,應該算是善意的謊言吧.....雷公請不要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