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97.10.31),終於進場欣賞期待已久的瓦舍作品:公公徹夜未眠
由於新舞台的場地比外縣市好太多,經過上回六月《戰國策前傳》場勘,
外加經濟考量,這次訂了500大洋的票,位子還是相當的滿意:)
最後謝幕時,宋阿美用黑皮的語氣感謝大家,讓本次票房接近百分百,
接著用激動的語氣補充:但是,所謂的接近,就是今天這一場次還有空位XD
哈哈...那...那...那跟我們激動,也沒用啊!噗...

上半場的段子,有九成我們已經在台北故事館的文學沙龍欣賞過了,
但黃士偉的舞蹈,實在看不膩,也印象超深刻的!
正義已死的無盡喪鐘,深深震撼我的心,
大家的情緒,竟能在這簡單的喪鐘Down下來,又被簡單的一句話帶起,
瓦舍真的很不簡單!
中場的主題曲很好聽,歌詞也不賴,
我想,如果每一場的主題曲,可以出個合輯的話,應該也會很暢銷喔!
整體而言,真是場好劇,是場立場公正、端正人心的好劇。

為了這一場戲,我和郭晶都提早翹班,
車停在國父紀念館外,正好看到電視金鐘的星光大道,
和瓦舍比起來,遜色很多:P

結束後,又和郭晶回公司附近的錢櫃,幫他的同鄉阿勇哥慶生,
一進去,人超多的!男性為多數的聚會,少不了菸啊~酒啊~
還好是在錢櫃,沒有粉味:P
吃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幾口水果,外加半杯啤酒,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午夜12點,一群人還沒有要解散的意思@.@
重點是我點的歌都還沒出來!!!不過我連配角都不是,就算了......
想到隔天還有研習要早起,還有我那應該已經黑了的肺,
而且我不是公主,也不是公公,不想徹夜未眠!
拉了郭晶提早告退,完成生平第一次進了錢櫃兩小時,一首歌都沒唱到的遺憾>"<
不過看他們同事喝酒發傻,也算樂趣啦!:P

這週五夜很愉快,但就是太愉快,隔天研習快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