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老師借我的班試教,讓我賺到一節空堂,
清閒啊~~~~哇哈哈~~~

屈指一數,現在已經是第五年誤人子弟了,哇ㄙㄟˋ!
有時候不相熟的叔叔伯伯阿姨問起,還會直覺回答我才剛畢業XD

今天小指導一下實習老師,才發現自己要學的還很多,
忍不住想到自己大五的教學觀摩,那慘不忍睹、掛在講台上的樣子,
而且明明很慘還不自覺@.@
那時候實在是.......

看實習老師上場,和我當時慘況不相上下,
筆記上記下幾個缺點以後,突然覺得自己太嚴苛、不夠厚道,
怎麼就不能像當時帶我的老師,溫和而有耐心的協助我成長!?
自己小小的懺悔了一下!
阿幸老師安慰說:考試的壓力大,你們是被逼的!
逼得我被退貨幾次以後,也變得很刻薄嗎>"<

不過教學經驗,真不是幾次試教就能累積足夠的,
雖然會害怕,還是要趁大五實習,錯了也有人扛的時候,多多上場磨練才是王道啊!!
私心的希望實習老師能體會到這點多來磨練一下,
讓我可以多學點,多放點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