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下午打電話來找老媽喇ㄌㄟ
苦命的阿母還在上班,所以我就代母出征,
想不到一講就講了兩個半小時>"<
阿姨的功力真是不簡單!
不過,其實我也很厲害,可以嗯嗯啊啊,附和了半個小時Orz

講這麼久,難免又聊到母女吵架的事,
然後就又開始超級比一比!暈~~~~
我也只好嗯嗯啊啊虛應,
在這嗯嗯啊啊之間自己想一想,
季啊他們女兒的角色的確是當的比我辛苦,
ㄚ我這好命鬼,家事很少做,飯也不會煮,
最重要的任務就只有把書讀好、把自己照顧好,
苦命的阿爸、阿母年紀大了,
我除了在金錢上小有貢獻之外,好像其他還是都沒有長大......
也許我的生活再過的認真一點!
超級比一比就可以停止了:)
然後阿爸、阿母一出門就可以被稱讚說:
你們家女兒怎麼這麼乖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謎之音~~~~
做得到再說吧你(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