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這種例子,感情太好喔~~就會開始亂來!
像起床氣,這種氣就只會對老爸跟老媽噴:P
像撒嬌,就會跟男朋友ㄌㄨˊ

二年級以來,發現我跟小鬼也能直接傳達自己的感情,
小鬼有時候想哭就直接哭了!
ㄚ我生氣也不是用演戲的,就真的氣給他們看,
難過也是真難過給他們看!
有時候還會難過到不想上課Orz
不過,沒上課,還是苦到我自己(攤)

今天,那個有點進步的小麻煩,
就在我教訓完以後 ,給我哭出來>"<
害我整個心都軟了!實在是有夠沒用!
放學時間,他跑來問我其他事,
我竟然繼續遷怒,害他掃到颱風尾.......
哎呀!我竟然會開始遷怒給他們看了!
應該要就事論事,小麻煩好不容易有進步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