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事、物就是來來又去去的,通常不會特別留意,
忍不住又想到淵大頭的話:沒什麼能長久的~~~
對於BB或MSN上消失的網友,那就更不會有什麼感覺了,
反正,網路交友,不就是這樣嗎?:)

昨天又跟蘋果講到小叮噹先生的事,
實在擔心這枚失蹤人口的失蹤是因為我>"<
還是蘋果聰明,叫我寫封信去解決,我怎麼都沒想到這方法Orz
對於失蹤的人,我這大條的人通常沒有什麼感覺,
連王大胖,我也可以踢掉找不到人,那種難過的感覺。
但回想起來,還是有三個人的失蹤讓我很在意,
會在意,應該是因為隱含了愧疚,
畢竟!我是好人啊~~~~(環斯頻給我點頭喔!)

一個是師父,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覺得我多少有點不好!
一個是陳博士之前的失蹤,後來萬人迷幫我逼問出原因,
雖然我剛好有做壞事,不過不是因為我的壞事失蹤的,好加在:P
一個就是小叮噹先生了,整個斷了線的人,
還不說原因,害我的心都懸著.....

唉唉唉....人喔!真的是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做壞事!
只要動了一點點壞心喔,就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