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今天會接到兩通這麼重要的電話,
一是詩蘋、一是淑英,都是問我要不要去偏遠代課,
詩蘋的電話來不及接,所以她已經有了決定,
我能做的,只是幫助他肯定這個決定^^
淑英是晚上十點半的電話,我是第六個被詢問的人
從聲音聽來,好像數度哽咽@.@
我最害怕女人哭了^^"
因此我顧作鎮靜用冷靜而理性不間斷的聲音,好像擋回了他的眼淚......
(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
花蓮富里,其實是個大站,只是仍舊非常荒涼....
可以想像阿英現在孤獨徬徨的心情,
一定比我當時隻身前往花蓮考試時的心情更難受!
問了幾項代課的條件:兵缺、三年級、同事好相處、考就上、住宿
大致上還不錯,就是住宿及其他民生比較麻煩,
以我認識的淑英,我相信他一定可以適應生活上的不方便^^
讓他卻步的,應該是那種孤單的情境吧!
我在花蓮也經歷過那種感覺,
好像也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已經是大人了,要學會能自處於這種情境!
只是,第一次,好難....
台北--花蓮太遠,也只能遙祝淑英順利:)
可以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