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理之家義工
士林逛補習班
雙Chi喝咖啡
公館吃拉麵、喝青蛙
難得假日這樣充實!
第一天當義工。
怕遲到早起,馬上就後悔了.....
未來一年多,每個週六都要早起啊啊啊!
阿長說:這禮拜你陪伴的老人家,下禮拜來可能就看不到了!
恩........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回家吃個午餐,就匆匆出門逛補習班啦!
剛好跟上莊Sir也想學的腳步,要我自己逛,難......
等莊Sir時,被誤認為大學生抓去做問卷,
哇哈哈哈.....~~~小姐,你看起來好年輕!~~~哇哈哈哈.....

莊Sir很實際,速戰速決,小的我只要聽跟補充就好了^+++^
順道繞去小麥喝咖啡,
上次一起喝咖啡,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呢!
問起我的計畫,自然的聊了一些這幾年的心情,
一向很少和非流浪的人聊起這些,而且還能聊得很舒服,
每次見面都給我些鼓勵和建議、刺激和衝擊,大謝!
還沒騎腳踏車之前就圖書館見吧!有伴努力,不賴!

之後上公館吃拉麵,沒胃口,怪!
不過看到青蛙撞奶,還是把胃清出空位來:P
還是好好喝ㄋㄟ~~~
然後台大走一走、聊一聊,輕鬆閒適的夜晚~~~
後悔沒有帶外套,有些冷>"<
結果匆匆回家,忘記再繞去看一下打折衣服了~~>"<~~

星期六一整天在外面跑,弄得好像沒有放假一樣....累!
不過挺愉快的,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看看學校以外的世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