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的媽媽跟我說,
上星期五,給孩子帶來的跆拳道服費用1200元
掉了一千元!

還好本姑娘當日有先見之明,一大早就先把錢收起來保管
中午要放學才還他,讓他下午再拿去交
所以這小鬼印象很深刻,在一年二班的時候錢都還在
真是謝天謝地!不然我就要苦惱怎麼找出錢>"<
不過家長還是請我去下午的課輔班問問看,是不是有人撿到錢
於是呢我就跑去問下午的班級老師,也請他調查一下,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小鬼下午一直拿著1200三張鈔票玩
被罵了很多次還不聽話>"<(難怪錢會不見)
下午這課輔班的老師很激動,
好像我是找他興師問罪的樣子,一直很反彈
不過我覺得我的口氣很溫柔呀!
我只是善意的想請他協助調查一下而已ㄇㄟ

其實我想這老師可以在孩子玩錢的時候,就馬上收起來代為保管
那家長也該為孩子把錢裝在信封袋中,用釘書機釘好,
畢竟要這麼小的孩子保管錢,是很不容易的啊!
就不會有這麼多麻煩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