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隔天(7/18)是一大早出發,
所以提早一天收拾行囊往郭晶家去。
又因為我們倆都開始放暑假了!時間多的是,
順便上戲院看看預告片很精彩的赤壁,但....想不到.....唉...
當赤壁片尾要我們期待下集時,心裡真是『橋』到最高點!!!
阿就是花錢來看赤壁之戰,結果下集才要開打!
現在景氣不好,還降子騙我們窮人家的錢>"<
除此之外,
每個角色好像都還差那麼一點點,才到位......
我以後不敢再拉郭晶晶去電影院了,租片子回家就好Orz

還好,公館商圈總不讓人失望。繼續來介紹我必吃的店:)
藍家割包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超愛吃割包!
但平常很少看到整年都賣割包的店,
很久以前郭晶帶我來吃過一次,就愛上它了!
割包的關鍵就在那控肉!
他們很細心的為大家分成,肥肉、瘦肉、綜合偏瘦、綜合偏肥,四種類型,
符合現代人貪吃又講求健康的需求。


我喜歡吃控肉帶點肥肉QQ的口感,所以點了綜合偏瘦。
還好花生粉不會很多,我不愛甜味。

另外,他們也賣麵線。

對麵線,我也是莫名的喜愛!!!
下次可能可以專寫一篇麵線特集喔XD
他們家麵線,吃起來感覺就普普了,不過也不差就是。


那用餐完畢就來杯飲料吧!
以前的我很愛喝珍珠奶茶,那大顆的珍珠嚼起來很過癮。
這家青蛙撞奶的珍珠,真是我吃過最美味的!!!
不只Q,還有恰恰好的黑糖香、甜,
而且他們用的是林鳳營的牛奶,濃、純、香,簡直就是在店裡養了一頭牛XD

藍加割包和青蛙撞奶,都是假日或晚間排隊排到可怕的店!!!
我們這次是非假日的颱風天,剛好一次享受兩種美味:)
和不愛排隊的人出門,颱風天是另類好時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