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懶惰鬼出門走走 (6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梁兄是郭晶的同事,
據說是自從去年看到郭晶拍的尾牙照片後,
開始迷上攝影這回事!
少了女人要照顧以後,
開始認真的買起“休閒”用品,用心的研究各家器材,
敗家的念頭從來沒有停止過!
熱烈歡迎又一枚敗家但不會變壞的攝影同好XD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托小佩的福,週六到台藝大欣賞一齣舞台劇。
我,一個台北人,直到這次出門才知道,原來台北有兩間藝大,一所在關渡、一所在板橋。
還好細心的小佩有先上網查,否則可要.........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郭晶晶再一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敗了一台鐵馬,
這陣子鐵馬讓他的主人如脫韁野馬般,
經常在河濱的自行車道遊蕩到深夜還不回家!!!
吼~~~欠打!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交男朋友,有時候是一種挺負面的行為,經常打亂生活作息和原有的思維或原則!
但對摳鬼來說,有一項最大的好處!
就是我的東西是我的,他的東西也是我的XD
於是,我就擁有了一輛帥氣的小折^+++++^
是他買的、他組的,可是我是第一個駕馭的:)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記得還是小朋友時,年底常跟著阿爸到處去吃尾牙,
忘記哪一年開始不愛跟,到後來阿爸公司也沒辦尾牙了。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寬敞熱鬧的松江路上,在靜謐的69巷裡,坐落一間看似平凡但主人超火熱的蛙咖啡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喜歡柱子上的陶燒(應該是陶燒吧),雖然我不知道它代表什麼意思,
看起來也很新,不像古物,我呢更不懂得把它當藝術品欣賞,
就只是單純的喜歡。
三個光頭阿伯一起喝茶,感覺真好。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陸老大帶著老大的女人從台東一路玩上台北,硬拉他們一起吃一餐:)。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7.27石牌國小第六十五屆同學會
畢業很久了!一個個都一樣那麼可愛XD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情侶照真是越拍越有感覺啊~~~
陸大,降子不行啦!我們各自的Fans會傷心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老大光是買車,我們就陰魂不散了,
如果再買個屋!嘿嘿嘿~~~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聚會,真是要感謝熱血的黃同學召集!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書展在開學後,
可以去的黃道吉日,只剩星期六。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實習開始,
陸老師上台北過年,我們都會抽幾天一起出去。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直有妹妹的美味早餐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次聚會,再次驗證本姑娘易毛、怨言超多、愛假裝當好人的本性XD
好啦!聚聚很不錯!還好我沒種,沒變成機車:P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71級學姐問我去玩了什麼地方,跟他報告了以後,
學姊的結論是:果真是年輕人啊!
哈哈哈...沒辦法啊!又窮又沒駕照!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巨無霸仙女棒啊!!!其實還是有點歪....................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瑪莉姊姊到台北來渡假,寄宿在我家,
整理房間整理到很厭倦的時候,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南部人都喜歡來台北玩???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護理之家義工
士林逛補習班
雙Chi喝咖啡
公館吃拉麵、喝青蛙
難得假日這樣充實!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