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俐落的乙班,又一對結婚啦!
寒假才剛和社團走過一次東海岸,想不到這麼快又要再往東部走!
感謝陸大不辭辛勞到花蓮車站接送花襯衫和我,
很遙遠的一大段路呢!
到憲哥家都已經一點多了>"<
一路上在後座超想睡又不好意思睡,怕對不起辛勞的司機......
撐到台東,先到四海豆漿報到,喝一大碗無糖豆漿,好像沒有以前香濃,
然後就到水池民宿臥倒就寢了。

隔天一大早,兩位CAS優良伴遊無聲無息的消失約會去了,
留下我們兩位孤女在家睡到不行,
中午為了我要吃吉川屋,利用剩下的一點點時間殺去初鹿牧場和高台,
這次到初鹿人少很多,坐在搖椅上悠閒的聊天,很舒服,我喜歡搖椅^++^
高台多了很多新產品,可是試吃變少了!我要試吃!我要試吃!
中午準時回到吉川屋,替亮晶晶吃一下宮保雞丁,依舊美味,
回台東那麼多次,我終於如願吃到吉川屋啦~~~~
用畢午餐,我們竟然午睡去了,這是我第一次回台東還睡午覺的!
就知道前一天的車程有多累人!
只剩陸大沒有陣亡,自己散步去剪頭毛。

午覺過後,在寶桑亭坐一會兒,
聽聽憲哥講解放風箏、看看朦朧的綠島、欣賞小狗與小兔追逐戰,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喜宴時間,
在餐廳最裡頭的角落坐定位,看到汪汪也來了,
老師特地走進來和我們說一下子的話,馬上又為了趕場離開,
看起來有些依依不捨!
老師離開時,鄰桌的學長開玩笑說我們終於下課了,可以好好吃東西了,
我們沒有人附和學長們的玩笑話,
學長們可能不能體會我們多想再多上一些老師的課的心情吧!

最腳落這桌,什麼都看不到,相對的其他人也都看不到我們,
十人的座位還空下四個位置,再加上同桌的都是自己班的熟人,
吃起美味的食物啊!真是快樂的不得了!哇哈哈哈.....
可能因為只是補請,玩起小遊戲也很簡單,再加上還有任老大幫忙檔,
讓整場喜筵有濃濃的喜氣、淡淡的樂趣。
散場後,酒國校長竟然跑來我們這桌聊聊,
讓原本只是單純的同學敘舊,加了不少應酬的趣味,
只是大家都是健康寶寶,尤其本班優良男性幾乎不菸不酒外加吃素早睡的,
校長喝完兩輪就自動結束了。

之後,不熟的、可以看到動物靈的、進道場練功準備到處飄的曾公,
約大家到熊的新居聊一聊,
一踏進去,馬上就被超級大廚房吸引,
華麗的廚具,還有可以上鎖的冰箱,難怪熊最近一直在開發新菜色!
那個我不熟的曾公,很好客的開了一包熊的洋芋片給大家吃,
想不到大家都不吃,等我傳給不熟的曾公,
竟然跟我說他刷好牙了,也不吃!
挖哩ㄌㄟ!不吃你還開,我記住你了!
原來大家都知道他這伎倆,只有我跟他不熟>"<

第二天又是一大早,跟著掃墓去的憲哥出門去找阿輝老師,
結果阿輝老師一家子也掃墓去了@.@  沒有聯絡好的下場!
於是放下伴手,自己散步去早餐店,
一早的中華路上空蕩蕩的,不過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涼風徐徐,走在路上很舒服,路程也就不顯的遠啦!
大直的老闆還記得我呢!吃起早餐倍感親切!

用餐完畢,九點準時出發,優良駕駛走山線往花蓮去,
東海岸的山線不像山線,又大又直;
東海岸的海線不像海線,蜿蜒曲折。
沿途停了幾個點,在糖廠拍一下偽情侶照,
到花蓮的時間剛剛好搭火車,
陸大還很善良的帶我們在市區繞,尋找名產提拉米蘇,
雖然還是沒找到,不過那份心真是好到沒話說!

搭上沒有位置的自強號,很早就到家了,結束最短暫的一次東之旅。
東之旅再次體現本班兩位東部CAS優良男伴永遠不變的優質!
又是住宿、又吃宵夜、又是任意指定景點遊玩,還有花東無怨言接送......
咱們幾個能有這樣的好情誼,真是不容易,要繼續下去喔^+++^

ps憲哥說這張有夫妻臉,
  讓我這摳鬼突然想到!
  以我結婚憲哥要包兩萬來計算的話,陸大結婚憲哥應該會包六萬,
  所以如果真的跟陸大結婚,加起來就是八萬了耶!
  削爆!
  陸大要不要考慮加減賺一下啊!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belle 的頭像
isabelle

琦誌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