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關於知名品牌遭下毒案件沸沸揚揚,搭個順風車,

和同事聊天聊到,也許我也是個千面人>"<

隨著考期的接近,壓力是與日俱增,但我的外表仍舊看不出顏色

和我一樣苦情的同事問:景琦,你現在的心情是怎麼樣啊?

當然是很緊張很複雜啊!這還要問嗎!?

不過,我回答的語氣仍舊是一貫的溫柔(是真的,我在同事面前總是溫文儒雅)

於是同事說:我怎麼都看不出來?你看起來都不緊張。

突然間我回想起一年前,在惡夢間哭醒的經驗,便向同事娓娓道來......

另外又描述一年前考代課的心情......

似乎取信於同事,故他又說:那你要表現出來啊!不要悶壞了!

ㄜ....小的我也想表現,只是跟大家不熟ㄇㄟ

不然就是我表現的方法,大家不知道其實我正在痛苦>"<

好吧!是我訊息練習太少!

其實我應該不算悶的人吧?對不對?對不對?覺得我悶的舉手!

另外,今年考試又提前了!所以挫折也提前了!

要撐下去啊!小子!

好像已經要開始唱張震嶽的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