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是懶惰出去的,
前一天在火車上狂睡,晚上11點回到家雖然身體疲憊,
可是一點睡意也沒有,在床上煎魚煎到四點多,
一本金庸都快看完了才睡著!
套用晶晶的話:都煎到燒焦了Orz
早上被爹挖起床,全身懶,臨時說不去了......
小辣椒說,每次台北聚都有我,少了會很怪,可是實在累啊!
最後還是給小辣椒勸走了:)

韓式料理實在不很健康,
肉多以外,也好辣好油!
不過煎餅很好吃,尤其一邊配上興起帶來的紅酒,真不錯,
可是有鑑於上回慶生實在是喝到臉太紅,
時時警惕要好好控制,不可貪杯了!
想不到憲哥還給我倒上了第二杯Orz
還好硬是賴給人幫我喝,外加飯後有人蔘茶醒一醒^_^
一邊吃一邊聽興起說說大陸的生活,
挺羨慕有一大片無人海灘的,隨時都可以去玩水,
還欣賞了一下明信片和港幣、人民幣;
這一片天地,可不是我這種人有機會看到的,
興起直說他很幸運,我覺得能有他的分享也很幸運,
藉由興起開拓視野,不用累就可以知道很多新鮮事^.^

餐後在車站找了間店喝喝飲料、聊聊天,冷氣很冷~~~~
我心底還是一直很想唱歌的!
可惜寡不敵眾!
只好聽興起同學重複一次大陸行給小矮和小雅聽。
晚餐是不能跟去的,不然回家大概又是疲勞轟炸!
等我牙套拆掉,一定要約一票人一起去吃咖哩慶祝一下。

在捷運回了一下元駿的電話,
挺怪異的,元駿同學竟然會摳我???
到底是誰在搞鬼???
可惜看到電話晚了點,不然還可以跟興起同學聊上幾句。

和大家吃吃飯很不錯、晚餐不能跟很可惜,
回家以後就整個累趴,體力實在很差!
火速洗完澡就睡了,今天早上起床卻還是很累,還好只有兩節課.....
期待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