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八月要當乖小孩,
結果也沒有很乖,
外加要研習、整理教室等等,
回到家還是很懶散
唯一比較說得過去的,
是這幾天幫阿母炒幾樣菜。
我家老媽可能有偷看教育心理學,
每次吃我的菜都不停稱讚:
通通有熟耶!
(噗...因為有煮過一半熟一半爛的菜,所以這算稱讚^^")
這麼一大盤可以鹹淡剛剛好,不簡單喔!
跟我煮的很像了,有媽媽的味道!
有老媽不知道是真心還是假意的加持,
雖然刀工又慢又差、弄一頓飯超過一小時.....
但還是漸漸對自己的家常菜越來越得意了起來^++++^

又過了幾日.....
老媽下班後關心一下在廚房手忙腳亂的我,
然後再出門去辦事情,
常常會遇到正要煮飯的鄰居阿姨問她:
下班了還要去哪裡?你不用煮飯喔?
這時候.....
會遙遙聽到他大人提高音量,
語氣中帶著些許得意,又要故作謙虛的回答:
我不用煮啦!我女兒幫我煮好了!
噗....
她老人家說她是故意講很大聲的,這樣我才能早日嫁出去@@
(噗......)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