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星期五下午,
打算一邊寫教學計畫,一邊隨意與人喇ㄌㄟ,
突然,很久沒聊的小時玩伴丟我......關心的問我最近生活、未來計畫等等,
曾經幾次找對方聊,沒有回應之後,很訝異這天突然找我!
聊的又是我的敏感話題,
所以很多問句都是四兩撥千金,不想談得很深,
恰巧主任臨時徵召我去開主管會報,
很迅速的說掰掰就走了。

小時候我的寒暑假都是到這玩伴家渡過,
可以說玩得很愉快,尤其我是獨女,難得有伴!
長大後大家都忙,距離又遠,所以就漸漸疏遠了。
後來,他的家有些不愉快,
雞婆又好事的我忍不住給些直接的建議,
幾次以後人家就不太理我了>"<

我,神經大條歸大條,
可是有些時候會過分敏感,而且愛恨分明!
一頭熱出主意,被沒有回應、完全不理會的〝凍〞處理後,
會開始自動調整相處模式,
不太像小時候那麼親近了!
聊天的內容、話題、語氣都客客氣氣的,
到門口就好了,不太方便讓您進來!

突然降子關心,心裡自然的浮現一句話:
對不起,我們感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