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只是膽小鬼,
更是嚴重的懶惰鬼!!!
熟的人都知道  我討厭洗澡!!!
請不要說這是髒鬼的表現,這件事真的只有懶惰而已:P
既然是嚴重的懶惰鬼,洗衣服是一定要一起討厭進去的!!!

但是同樣不要覺得我這樣髒鬼,這一樣是懶惰啊XD
話說從自己會洗衣服以來到現在,
除了脫水機,從來就沒使用過洗衣服的相關機器!
我想身為現代人都知道,手洗衣服是痛苦的Orz

正因為如此,
每次洗衣服都耗掉我不少的時間......
不過做人就是要正向思考,生活才會快樂!
所以每次洗衣時間,就變成我思考人生方向的時間啦XD
天馬行空亂想一些事情,有些誇張、有些嚴肅、有些搞笑,
有時候越想越鬱悶,不自覺就搓用力一點^.^"
有時候越想越開心,忘記洗到哪個步驟XDDD
再往裡退一步看這樣的自己,實在是很好笑!
洗衣服就洗衣服,想那麼多.....
如果我是古代要到河邊洗衣服的人,
鐵定跟鄰居聊個沒完,然後衣服通通被河水沖走了!

雖然說洗衣服可以慢慢想事情,
不過我還是想當個現代人,
最近開始認真研究洗衣機怎麼用!
還好我是台灣人,聽說德國洗衣機相當的複雜!
我再也不想藉著洗衣服的時間東想西想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